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7

迪马科技

迪马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制造科学、高效的化学分析产品,提供...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迪马科技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抢先看!10月迪马BCEIA哪些精彩值得期待?
公司动态
抢先看!10月迪马BCEIA哪些精彩值得期待?
发布时间:2017-09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抢先看!10月迪马BCEIA哪些精彩值得期待?

2017-09-19

  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(简称BCEIA)将于2017年10月10日-13日在北京·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。迪马科技作为的色谱消耗品制造商将盛装出席此次展会,并为您带来三大精彩内容。

 

精彩一:2017年BCEIA迪马科技同期技术交流会

会议时间:2017年10月10日13:00-16:00
会议地址:北京·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E231会议室(E4入口乘电梯至二楼,位置示意图见页底)

时间

报告名称

主讲人

13:00-14:00

SPE 固相萃取方法建立与故障排除

李文斌

14:00-15:00

液相色谱柱选择及应用

陈治春

15:00-16:00

QuEChERS 技术及应用创新

李文斌

 
会议礼品:
礼品一:签到即送:苹果&安卓二合一数据线;
礼品二:每个报告结束后,现场提问,回答正确者获得皮肤包一个。
   

 

报名方式(100名,先到先得)

 

  1. 点击链接报名:https://www.wenjuan.in/s/aqmaUj/
  2. 长按二维码进行报名

 

精彩二:色谱消耗品盛宴&新产品
 

1、色谱消耗品:
        迪马科技将隆重展示众多色谱消耗品:HPLC 液相色谱柱、GC气相毛细柱、xStandard 标准品、SPE 样品前处理产品等。

2、新产品:
新产品精彩亮相:Navigatorsil 核壳色谱柱、HPLC 柱、QuEChERS 多农残/兽残等净化管、SPE 柱,新解决方案:土壤检测、农药残留、兽药残留等。

        另外,迪马科技还将隆重推出xStandard 单标/混标产品,依据和现行国标、行标定制近千种混标,为您检测分析保驾护航。

 

精彩三:访迪马展台,赢幸运大奖(中奖)


        莅临迪马科技展台(展位号:32103-32106),即可参与“转转赚, 中奖”转盘大活动。
一等奖:LOCK & LOCK 保温杯
二等奖:苹果&安卓二合一数据线
三等奖:复古笔记本

 

迪马科技展位&会议室示意图

展位号:32103—32106

展会地址:国家会议中心——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 号(地铁8 号线【奥林匹克公园站】下车A1口或E口出站即可抵达正门)

展位及会议室示意图

 

展台效果图

欢迎大家积极报名技术交流会,同时我们在迪马展台与您相约,不见不散!